伊优

小凤凰一只,欢迎捡走(误
爱写同人乙女(不過很烂

【咒術回戰】投影開始 08

*我來更新囉 (我好想繼續鴿

@词穷星人Lama  (愛還在


*單純為愛發電


*小學生文筆+繁體字

(不能接受請自行離開


應該不會坑


*更新時間是個迷(盡量每個月都會更新


* “對話” 【心裏想的】


*小黑保留作為小聖杯的許願功能


*All小黑 (親情向

(人家只是個小學生好嗎


*團寵向


****大大大量OOC

------------


“……是悟呀,你怎麼不進來?”熊貓看著站在門外,沒有進來的意思的五條悟。



【怎麼又是他,他究竟拿沒會吃的給我呀??】



“話說硝子小姐呢?棘受傷了,悟有沒有見過她呀?”



“大芥”狗卷棘拍了都熊貓,表示自己沒事,不過需要麻煩家入硝子。



【大芥?】



“硝子她去找夜蛾了,要一會才能回來。”說完就快速的從口袋中拿出手機,對狗卷棘施展連拍技能。



【……這個人……真的很惡劣】



“……噗嗤,棘這是被真希打傷的?噗……我要發給一年生們看看~”然後關門跑掉了。



【等等??不是說好拿吃給我嗎????】



“等等!五條大叔!不是去給我拿吃的嗎??”小黑見五條悟跑走,忍不住當場大聲喊出來,但沒人回應她。



【算了,我自己去找吃的。】



準備下床去找吃的小黑被熊貓和狗卷棘他們阻止了。


【我記得他們是叫熊貓和棘的吧…】



“……額,你不是受傷了嗎,不要亂跑比較好喔。”熊貓超小聲說話,可能怕小黑嚇到吧。



【……真的好奇怪,熊貓在說話,這個是什麼魔術或是魔法嗎?】



“海帶,木魚花。”說完不知從哪裏拿出一個飯糰,給小黑。



【有吃的?!!】



“……給我的?”看見狗卷棘點了點頭後,接過飯糰“謝謝。”



----------


我知道我很久沒有更新了 😅


我這兩個星期真的很忙


下次更新要有空才能更……


我我盡量每個月更兩章


謝謝大家 🥺🥺🥺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