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优

小凤凰一只,欢迎捡走(误
爱写同人乙女(不過很烂

【咒術回戰】投影開始09

*我來更新囉 (我好想繼續鴿


*單純為愛發電


*小學生文筆+繁體字

(不能接受請自行離開


應該不會坑


*更新時間是個迷(盡量每個月都會更新


* “對話” 【心裏想的】


*小黑保留作為小聖杯的許願功能


*All小黑 (親情向

(人家只是個小學生好嗎


*團寵向


****大大大量OOC

------------


“……呀,謝謝你,狗卷……君?”小黑歪了歪頭看向了站在熊貓後面的狗卷棘。



【是叫這個名字吧?】



“鮭魚鮭魚”狗卷棘向小黑示意讓她快吃,不要再餓著了。



可惜小黑並不懂狗卷語,只好看著熊貓,希望他能解釋一下。



幸好熊貓不是五條悟,看見小黑不明明狗卷在說甚麼後,向她說明“那個,棘的意思是讓你快點吃,不要餓了。”



“那我不客氣了”張開嘴就吃了一大口飯糰,看的出小黑真的很餓呢“這個是金槍魚?”小黑有點不確定的問。



“是呀,棘最喜歡吃金槍魚蛋黃醬飯糰。”熊貓在一旁解釋道。



【金槍魚嗎…還不錯,如果回去了就讓美游弄給我吃吧…】



“真的嗎?謝謝你喔棘君~”接著把手上的飯糰吃完了。



“咳嗯…既然吃飼了,那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吧,我叫克洛伊.馮.艾因茲貝倫,叫小黑就可以啦~”



“嗯,小黑”“鮭魚”

----------

土下座(十分十分抱歉


我考完試了


嗯…好想鴿


我知道我的文很水


但我就是喜歡這些日常嘛


還有我的文筆支持不住那些甚麼打斗的劇情啦
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